杂食党毫无畏惧 ⃒⃘⃤(开学缘更)👒

每天都不想更文
鸽子精一只,懒癌患者,更新随缘。
催更效果:私信大于评论,提问箱大于私信

注定为敌观影体·前言

自割腿肉之作,因为注定为敌的观影体真的少的可怜


本文是注定为敌观影体,观影人员:

亲世代,邓布利多,穆迪等凤凰社的人,一些比较典型的食死徒和伏地魔(还未在一起时期)会加铁三角他们,还有像卢娜,纳威等DA成员。还有一位比较突兀的第一代黑魔王和他的圣徒


大概就是这样:


詹姆:小天狼星,卢平,你不要拦我,我想打死伏地魔这个老牛吃嫩草拐我家孩子的混蛋。


卢平/小天狼星:我也很想打死这个混蛋。


伏地魔不屑:我会和那头傻不愣登小狮子在一块?这真是个天大的笑话(等着追妻火葬场吧)

哈利(僵硬加不可置信):未来的我,脑子是烧坏了吗?(真不愧是你哈利)还是被人用夺魂咒控制住了。


DA成员:一觉醒来,这个世界怎么变了?


邓布利多好像回想起来自己的年少,多么相同的处境啊

格林德沃表示,这我熟啊!


评论(38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