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毫无畏惧 ⃒⃘⃤(开学缘更)👒

每天都不想更文
鸽子精一只,懒癌患者,更新随缘。
催更效果:私信大于评论,提问箱大于私信

If线·假如萨奇有个姐姐观影体·前言


本文属于原海贼王世界观影平行世界,是这个太太的文@抵岁月漫长 。


想让他们也看看温暖的姐姐,私设原著萨奇也有一个姐姐,但是后来和妈妈一起流浪的时候双双失去了生命。


也私设原著有乔伊这个人,只不过没有加入海军。(主要是为了让他们更有代入感)


谁不会喜欢一个强大的弟控姐姐呢?(我觉得艾斯和萨博绝对很有发言权)


我觉得萨奇看到可能会有一点点黑化,尤其是对小艾斯和乔伊(可恶,姐姐从来没有这样抱过我/这个混蛋绝对是想拐走姐姐吧,一定是)


之前看我文的读者应该都知道我的毛病,就是喜欢打一点发(毕竟有点懒)。但是这个太太的文一章就有好几千字,所以会将太太的文拆分一下,而且这个太太当时写的时候是第二人称,所以,会改一下一些话,但大体内容不变。


另外,好久没有看海贼王了,许多细节都模糊不清了,如果有哪里错了,请在评论区指正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